台灣花蓮景點 台湾花蓮観光スポット
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(タロコ)(日本語)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(日本語)
七星潭風景區(日本語)
松園別館(日本語)
吉安慶修院(日本語)
清水斷崖(日本語)
鳳林林田神社(日本語)
鯉魚潭(日本語)
花蓮東大門夜市(日本語)
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(日本語)
新光兆豐農場(日本語)
玉里安通溫泉(日本語)
玉里八通關古道(日本語)
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(中文)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(中文)
七星潭風景區(中文)
松園別館(中文)
吉安慶修院(中文)
清水斷崖(中文)
鳳林林田神社(中文)
鯉魚潭(中文)
花蓮東大門夜市(中文)
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(中文)
新光兆豐農場(中文)
玉里安通溫泉(中文)
玉里八通關古道(中文)
新光兆豐農場(中文)

http://tour-hualien.hl.gov.tw/Portal/Content.aspx?lang=0&p=005050001&u=Intro&area=4&id=35

此文由以上網頁節錄

佔地廣達726公頃的兆豐農場是花蓮地區知名的民營景點,也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ㄧ,座落於花東縱谷平原內,當車子行經台九線時,進入鳳林一定會被一隻大乳牛標誌吸引,忍不住停下來瞧一瞧,兆豐農場搭配花蓮特有的陽光與白雲,遂成為眾所皆知的休閒去處。

農場內提供完整的休閒服務,吃住玩樂可以一網打盡,兆豐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,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、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…等,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;夏日與可愛動物們做第一線接觸,冬日則待在熱呼呼的溫泉區內享受暢快SPA,是個一年四季皆合適拜訪的好去處。


自然生態

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其自然生態的經營,有別於一般動物園,這裡可以嘗試與動物們做第一線的親密接觸,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。在農場內可進行乳牛觀察,看那柵欄內可愛的荷蘭種乳牛,有的專心啃著牧草,有的三三兩兩在嬉戲,偶爾還看見小乳牛正依偎在牛媽媽身旁喝奶。

另外還有可愛動物區,但提醒遊客們不要輕易餵食會影響動物們的健康唷!歐式花園的賞花區、認識園區內規劃整理的藥草專區、鳥園內一些罕見的鳥類,兆豐營造了豐富的自然生態,又盡可能降低野外觀察會有的風險,是個合適攜家帶眷親近自然的好去處。

搭乘可愛的遊園車是參觀兆豐農場的最佳方式

舉辦活動

兆豐農場定期會因著季節而推出不同的旅行方案,但皆以自然生態與體驗為主,夏季有很多與動物接觸的機會,甚至可以親手體驗擠牛乳、滾草球等綠草活動,冬季則可以放鬆於天然的溫泉區,享受暖暖的溫柔放縱身體。

有別於其他以遊樂設施取勝的遊樂區,來到花蓮的旅遊活動就是想放鬆以慢活的型態悠遊於山海之間,兆豐提供了漫遊縱谷風情的機會,有完整的旅遊設施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享受這一份愜意,讓一家老小一同恣意於悠閒的氣氛。

井然有序的優美花園坐落在群山之間

歐式花園

兆豐農場搭配花蓮在地風格,創造出屬於花東縱谷的歐式花園。
這是一座配合當地人文風俗,以在地原住民生活、農場開闢墾荒者塑像為主題,結合歐洲宮庭設計風格的景觀花園,遊客可以漫步其中,細細欣賞隨著時序更替的花卉,也可以坐在廣場上,享受一下悠閒時光。

兆豐的歐式花園也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照的地點,如果要來個外拍全家福也絕對是值回票價的好地方。農場並將法國凱旋門依實際比例縮小1/4,建造成園區大門,上面的雕刻圖案充滿花蓮當地色彩的原住民圖騰。讓歐式風格與當地原住民藝術有所結合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 住宿日期搜尋
Search
 
 
 
   
 

花蓮民宿 編號:2204號
鳳林民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 
鳳林古田莊民宿 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大仁路36號 |電話:03-8761331|傳真:03-8761331|Mobile:0926-147-900|Email:Anthony@r-trust.com.tw